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纪委书记罗钟山一行赴许屯村调研

作者:丁祖山 来源:工会 编辑:高剑桥 摄影:工会 添加时间:2021-10-19 14:13 阅读次数:

10月15日,校纪委书记罗钟山带队前往辽宁瓦房店市许屯镇许屯村开展帮扶调研工作。

罗钟山一行与许屯村领导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许屯村支部书记刘佳鑫对罗钟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多年来的帮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许屯村两委班子成员就近年来村级发展、帮扶资金的用途等工作进行汇报,并对村今后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罗钟山对许屯村近些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建议许屯村今后更加要解放思想、立足资源、把握优势,在努力发展特色产业的基础上,拓宽销售渠道,在电商方面开拓发展思路,寻找可利用的优势资源,扩大销售途径和范围。学校也会一直持续关注、关心许屯村的发展,在资金、技术、人力等资源上给予一定的支持,帮助许屯村更好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罗钟山一行还察看了许屯村新修建的道路情况、特色产业基地和农户秋收情况。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