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举办首届“兴辽英才”青年论坛分论坛会议

作者:任洪莹 来源:党委人才办 编辑:高剑桥 摄影: 添加时间:2022-10-02 20:50 阅读次数:

9月30日下午,首届“兴辽英才”青年论坛分论坛会议在大连海事大学成功举办。40多位来自全球各地的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齐聚云端、在线参会。副校长王小勇、相关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术佳主持。

副校长王小勇代表学校向与会的海内外青年学者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双一流”建设以来学校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将人才队伍建设作为学校发展的“一号工程”,积极改革创新人才体制机制,积极打造近悦远来的人才发展生态。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优秀青年人才全链条培养体系,鼓励支持各类青年人才快速成长、脱颖而出。他向与会的青年才俊发出邀请,热忱欢迎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加盟大连海事大学,一同为学校建设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副处长董振华从学校引才优势、学校引才政策、省市人才保障制度三个方面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解读。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张翔教授、理学院李树光副教授作为新引进海外人才代表做交流发言,分别从成长求学经历、选择海大缘由、入职后的切身体会进行了分享。他们表示入职后在学校、学院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工作进展顺利,期待未来续写精彩。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