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双一流】大连海事大学召开辽宁省一流学科建设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

作者:沈琳 来源: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 编辑: 摄影: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 添加时间:2018-04-24 14:05 阅读次数: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4月23日下午,我校召开辽宁省一流学科建设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部署省一流学科建设规划编制以及2018年度重大标志性成果冲击任务等工作。副校长刘正江、省一流学科建设相关学院负责人、分管学科工作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副处长贾石岩主持。

会上,刘正江表示一流学科建设任务艰巨、使命重大,做好一流学科建设规划编制,对于我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对规划编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学科要认清机遇和挑战,准确把握文件精神,认真进行学科规划论证,为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文化传承、社会服务作出应有的贡献;二是各学院要通力协作,互相配合,协同做好规划编制工作;三是要立足学校优势特色,面向国家战略发展需求和科技前沿,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不断提升学科的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

学科办沈琳介绍了《辽宁省一流学科建设规划(2018-2025)》编制及重大标志性成果冲击任务制定的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对省一流学科绩效考核办法进行了解读。与会各学院领导结合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