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青岛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陈慧平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王浩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18-09-25 13:58 阅读次数:

9月20日上午,青岛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陈慧平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会见了陈慧平一行。

许民强代表学校对青岛市人才服务中心多年来对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人才培养与学生就业情况。他说,当前学校正全力推进“一流学科”高校建设,与青岛市人才服务中心的合作也进入新的发展机遇期。他希望与青岛市人才服务中心在做好学生就业招聘的基础上,实现培养、科研等合作的精准对接。希望校地双方继续依托青岛市招才引智工程,扩大人才和项目的交流合作,助力我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陈慧平对我校多年来给予青岛市人才招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海大作为青岛市首批人才工作站,青岛市人才服务中心高度重视与大连海事大学的合作交流,多年来通过人才招聘工作为切入点,深入开展招才引智校地合作,成果显著。今后将拓展校地合作,希望能够吸引更多大连海事大学毕业生到青岛市建功立业。

青岛市人才服务中心人才引进处处长秦冬梅、综合处副处长王晓明,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益迎参加了会见。

当天,2018年“青岛招才引智名校行”双选会在我校启航楼成功举办。本次双选会吸引了青岛市的诸多优质用人单位加入,包括青岛大学、海尔集团等40家院校、企业参与,为毕业生提供涉及航海类、IT信息类、电气自动化类、机械工程类、文法外语类、管理类、旅游管理类、财务类、环境生物类、思政教育类等共计1653个岗位。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