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民革基层委及党员获民革辽宁省委表彰

作者:杭晓明 来源:党委统战部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7-05 14:48:58

近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辽宁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沈阳闭幕。大会审议通过民革辽宁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民革辽宁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各项决议;选举产生民革辽宁省第十四届委员会;选举辽宁省出席民革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会议期间,民革省委还对全省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李颖和杭晓明教授作为大连地区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经大会选举,李颖教授当选民革十四大代表,并将出席在北京召开的民革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我校民革基层委员会被评为民革全省祖统工作先进集体,杭晓明获评民革全省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先进个人。

大会号召,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民革全省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凝心聚力为开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