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航海学院党委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柴壮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10-29 08:12: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航海学院党委于10月28日上午组织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前往学校新图书馆和旅顺潜艇博物馆,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同志们前往学校新图书馆参观学习“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大连海事大学十年发展成就巡礼”主题展览。大家纷纷表示,展览汇聚了学校十年来发展成绩、丰硕成果、创新经验和卓越成就,是海大人艰苦奋斗、励精图治、奋发图强的生动展现,更是全校师生弘扬优良传统,继承海大精神,为服务海洋强国和交通强国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学院党委书记刘益迎激励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好学院十年发展经验,谋划好未来高质量发展道路,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研究型世界一流海事大学贡献更多更大力量!

随后,同志们前往旅顺潜艇博物馆,参观了我国自行研制的第一艘033型潜艇--“旅顺口”号。在充分了解潜艇肩负的历史使命与重要贡献,亲临感受舱体内狭小简陋、艰苦朴素的工作居住环境后,大家感慨颇深,要更加热爱我们党、国家和人民军队,要更加努力立足工作岗位为航海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参观360度潜艇巡航模拟馆过程中,同志们如身临其境乘坐潜艇执行了一次“保卫钓鱼岛”的巡航任务,“亲眼”看到“鱼雷”发射击沉“敌船”的经过,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热爱海军、热爱海洋、热爱国防的爱国热情和必胜信心。刘益迎希望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新征程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