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航海学院举办“笃行映初心,奋进向未来”校友分享会

作者:回广禄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3-27 13:20:23

为帮助同学们明确个人目标,坚定奋斗信念,实现个人价值,提升专业能力与就业本领,3月25日上午,航海学院于东山礼堂举办“笃行映初心,奋进向未来”校友分享会。我院94级校友,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船长兼安全总监胡斌应邀担任此次分享会主讲嘉宾。2021级、2022级航海技术专业及招商精英班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航海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帅主持。

在分享会上,胡斌讲述了自己从一名甲板实习生,到远洋船长,再到世界一流航运企业高管的属于航海人的故事,深刻体现了一名航海人对我国航运事业倾注的真挚感情和全部心血,体现了深厚的海洋梦想和赤子情怀。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以航运年轻创新人才为目标,练就海纳百川的胸襟,脚踏实地的定力,战风斗浪的勇气,永不言败的毅力,坚持海运成才的人生航向,在奋斗中实现精彩未来。学院“问艺书画社”的同学创作了一幅题为“新竹”的字画赠予胡斌。胡斌向2022级学生代表赠予招商局创立一百五十周年纪念邮册。

本次分享会激励航海学子以胡斌学长为榜样,认真思考、深刻领会,明确成长航向。下一步,学院也将继续构建常态化、长效化优秀院友与在校学子的交流平台,助力学生更好地生涯规划,提升专业素养,为建设航运强国贡献智慧力量。

会后,胡斌与学校招商精英班全体学生进行座谈并合影留念。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