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理学院举办考研宣讲会

作者: 来源:理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5-15 15:15:28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科学精准指导和服务学生考研,增强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及备考科学性,理学院邀请学科负责人王志平教授、王殿夫教授分别为理学院2020级学生举办2场考研宣讲会,宣讲会由指导员许文博主持。

王志平就数学类报考趋势和考研难度进行了详细分析,还就各专业课复习重点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他指出,全国数学和统计学专业的考研竞争日趋激烈,在目前这个备考阶段同学们要不断优化自己,激发自己的潜力,明确考研目标并通过一步步努力将其实现。

王殿夫介绍了近年来应用物理学专业考研的各专业课基本情况,同时结合自身经历对同学们在备考期间需要着重研习的参考书目提出了宝贵意见。他还提醒同学们做好考研目标规划,要求同学们在备考阶段专心致志,克服问题和困难,静心复习,要有坚韧不拔的意识和强大的内心加持,不要轻言放弃,不要半途而废,以最佳的状态,最健康的身心面对考研。

“岁月因青春慨然以赴,而更加静好;世间因少年挺身向前,而更加瑰丽”。此次考研宣讲会的顺利举办,不仅加强了理学院学子对考研形势、考研方向和备考过程的认识和理解,而且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考研的信心。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