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轮机工程学院组织学生代表赴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参观学习

作者:张博 来源:轮机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5-15 17:48:24

为学习军事院校先进管理经验,强化学生骨干思想认知和军政素质养成,推动半军事管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落实,5月11日,轮机工程学院组织第二届“样板寝室”创建集体学生代表赴海军大连舰艇学院观摩学习。

早晨6时,同学们乘车抵达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在学员队官兵的带领下,同学们列队首先来到操场,观摩学员队的队列操,见“一令一动”、整齐划一;似“沙场点兵”,军令严明,深深地震撼了每一名在场观摩的同学。随后,同学们来到学员公寓观摩内务卫生,整洁规范的寝室环境、精心设计的廊道文化,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同学们观摩了各学员队的上课队列,严整的军容、整齐的队列、铿锵的步伐、嘹亮且优美的歌声,无一不体现出学员们过硬的素质和优良的作风。

参观过程中,学院师生和舰艇学院官兵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交流,共同探讨管理育人的有效途径和方式方法。双方表示,两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期望在后续的工作中继续保持紧密的交流与合作,建立起多元化共建方式,在学生管理、军事训练、人才培养等方面产出更多更有意义的成果,共同助力海洋强国建设和国防军队现代化建设。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体验到井然有序的文化氛围,学习到特色先进的管理做法;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强认知、找差距、改不足、抓落实,持续完善机制平台建设,不断巩固、提升半军事管理工作质量水平。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