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召开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暨网络安全培训会

作者:郑小姣 来源:保密办公室 编辑:秦雪 摄影:郭茜楠 添加时间:2022-10-20 08:41 阅读次数:

10月13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二楼凌水国际会议厅召开了学校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暨网络安全培训会。全体校领导、校保密委全体成员、各二级保密领导小组组长、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相关课题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关晓光主持。

校保密委主任、校长孙玉清结合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从五个方面对当前保密形势的严峻性进行了分析,对泄密案件的高发态势进行了剖析,指出了学校保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并对做好新一轮保密认定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指出,认定在即,全校上下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真抓实干、群策群力,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努力把保密认定这件大事,一次做成、一次做好、一次做对,确保高质量通过,并以认定为契机,全面提升学校保密工作水平,建立具有海大特色的保密管理体系。

校保密委副主任、副校长初北平对新一轮保密认定筹备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认定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进行了分析,对下一步认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明确了各个层面的保密责任和工作要求。他强调,全校各单位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把握好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抓紧抓实,全力以赴打好保密认定这场攻坚战。

关晓光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部署了学校网络安全保密专项检查工作。校网信中心主任张召就网络安全问题做了专题培训。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