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图书与档案馆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毕开圆 来源:图书与档案馆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19-09-19 14:51:02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9月17日下午,图书与档案馆党总支在西山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馆长魏金芳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相关部署要求,说明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魏金芳强调,本次主题教育要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要准确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目标,要始终贯彻“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切实成效。

魏金芳号召并鼓励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务必端正思想态度,正确认识教育意义,积极配合组织工作,在主题教育过程中真正体现和锤炼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按照主题教育的总目标总要求,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最后,会议对主题教育期间的党支部主要工作和有关纪律要求做了详细的说明和要求。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