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航海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作者:陈庆华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 摄影:航海学院 添加时间:2019-09-19 15:00:06

为落实《中共大连海事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有关部署要求,9月18日上午,航海学院党委在航海楼321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航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学校第一指导组副组长吕海宁、成员孙人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全同志主持。

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组第一副组长、院长章文俊介绍了航海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组的主要职责、成员及分工。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帅就《航海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做了详细说明,对开展好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其中的关键环节和任务要求进行了强调。

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全做了主题教育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立德树人和日常教育教学的实际工作中去。二是要认真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以学促用,有效推进“双一流”建设。三是要切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重要部分。

校第一指导组副组长吕海宁对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给予认可,并从“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结合学院教育教学和发展实际、统筹安排、有序推进”等方面对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了指导。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