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2019年迎国庆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

作者:丁祖山 来源:工会 编辑: 摄影:工会 添加时间:2019-09-19 16:03:08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9月18日中午,由大连海事大学工会组织的2019年“迎国庆”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在西山体育场举行。来自校各基层工会9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健步走活动。

校工会副主席丁祖山向参加活动的老师宣读了健步走规则及行走路线,校工会主席王小虹鸣枪发令,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本次徒步走活动的路线是绕西山体育场一周、沿电航楼、文勤楼、郑和园、校史展馆、礼堂、海大医院、轮机楼,最终到达中远报告厅。天高气爽,温度适宜,工会会员们走在正午阳光下,欣赏校园美景,驻足合影,谈笑风生,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达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

教工们纷纷表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举办健步走活动,不但愉悦了身心,增强的体质,增强了集体凝聚力,爱校荣校的自豪感,更有利于投入到我校“双一流”建设工作中去。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