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第十九届大连市五校联合法律知识竞赛在我校举办

作者:于杰 来源:法学院 编辑: 摄影:法学院 添加时间:2019-11-13 14:38:38

11月10日晚,由我校法学院主办的第十九届大连市五校联合法律知识竞赛暨专业技能等级大赛顺利举行,我校与来自东北财经大学、辽宁师范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以及大连海洋大学4所高校的法学院的选手们齐聚新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4室,共同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法律知识盛宴。辽宁师范大学副教授刘耀东老师、东北财经大学范鑫老师、大连海洋大学马晓婧老师以及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刚出席了比赛。

比赛共分为“兵来将挡”“最佳拍档”“题来运转”“眼疾手快”“飞花令”“风险提速”等六个环节。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大连理工大学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东北财经大学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大连海事大学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大连海洋大学和辽宁师范大学大学代表队均获得优秀奖。

本次知识竞赛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来自5所高校的法律学子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通过本次比赛,增进了5所高校法学院青年学生的相互学习与交流,营造了“崇德向善,尊法守法”的良好氛围,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者和接班人打下了基础。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