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徐胜龙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编辑:王红莲 摄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添加时间:2019-12-02 13:58:16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 根据《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11月28日上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综合楼917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吕海宁、成员孙人杰,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邹玉堂主持。

按照主题教育指导组的要求,邹玉堂带头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18个是否”,逐一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在他的带领下支部其他党员依次按要求查找和剖析了自身的差距与问题。

吕海宁对大家认真对照党章党规、结合工作实际找准自身的差距和问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即将开展的组织生活会的新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