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航海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陈庆华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19-12-06 16:35:32

根据上级统一部署,按照校主题教育指导组有关要求,12月4日,航海学院党委在前期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基础上,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指导组马晓雪到会指导,党委书记高平全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高平全代表领导班子做检视剖析,查摆出6个方面19个突出问题。参加会议的6名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主题,联系思想和学习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深入查摆自身问题,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批评,会议取得实效。

马晓雪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她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深入剖析问题、检视根源,材料撰写规范,整改措施有针对性。同时提出了会议相互批评辣味不够足的问题。马晓雪对学院党委提出了要求,一是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通过学习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员领导干部的终身课题,领导干部要做好示范,起到表率作用;三是抓好整改落实工作,领导班子成员要把相互批评的意见落实到整改材料中,要主动认领领导班子整改问题,并在一定范围内公布。

高平全代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会后将按照指导组要求,及时通报会议情况,对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梳理,深刻体会批评意见,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取得整改实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