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全力战“疫”】抗击疫情 共克时艰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员教育管理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在行动

作者:王岑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0-02-22 12:59:25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达最为关键的总攻阶段,中华儿女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员教育管理服务中心的党员与积极分子们积极响应《中共大连海事大学委员会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大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的责任与担当。

疫情期间,党员教育管理服务中心的党员与积极分子们从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与使命。

德:积极配合社区工作,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参与防疫相关志愿活动,同时通过网络、电视新闻等途径密切关注疫情发展,不给他人添麻烦,为这场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智:砥志研思,利用学校和网络上的学习资源有效学习、充实自己,以更好地状态迎来新的学期;体:每日坚持室内锻炼,强健体魄,提升自身免疫力;美:多多培养良好的兴趣爱好、开发新的技能,制作有关抗击疫情的PS及绘画等作品,身体力行为武汉祈愿加油;劳:参与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为家人减轻劳动负担。

虽然不能冲在防疫一线,但中心的每位党员和积极分子都时刻心系全国疫情的发展,切实做到“宅”家不“腐”,追求全面发展,努力做出良好表率,传递正能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高高飘扬,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