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第四期战“疫”专题读书沙龙

作者:徐野男 来源:团委 编辑:王红莲 摄影:团委 添加时间:2020-04-02 15:30:00

4月1日晚,第四期战“疫”专题读书沙龙通过网络平台拉开帷幕。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师生健身需求,帮助师生加强锻炼,科学防疫,增强体质、活力和自身免疫力,活动邀请到校体育工作部孙晨阳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分享《居家健身防疫:世界冠军带你强身健体》一书,54名读者参与线上活动。

孙晨阳结合图文、视频等形式对书籍进行讲解,为师生详解了14套不同类型的健身方法组合,以及营养专家和心理专家给出的居家防疫营养补充、心理调节方法。书中动作视频由14位世界冠军亲自示范,形式多样、简单易学、安全科学、适合家居的健身方法,让师生徒手或运用身边的物件即可完成。讲解中,孙晨阳鼓励大家在这个“居家就是为防疫做贡献”的日子里,跟世界冠军一起行动起来,强身健体,振奋精神,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他建议同学们将体育锻炼纳入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树立“终身运动”理念。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孙晨阳老师逐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重视个人防护,加强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可以为师生助力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更多保障。“宅”时期动起来,学校会继续帮助广大师生科学开展家庭健身运动,陪伴师生在锻炼中收获健康与快乐,和师生一起全力战疫、共克时艰。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