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庆七一】校工会开展“七月颂歌”庆七一系列活动

作者:杭晓明 来源:工会 编辑:王红莲 摄影:工会 添加时间:2020-06-30 14:42: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展现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使命担当和精神风貌,教育和引导全校教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校工会在“七一”来临之际,开展了“七月颂歌”系列活动,献礼党的生日。

活动得到了基层工会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首批三个系列活动共征集到来自11个基层工会的22件作品。其中,“党在我心中”书画摄影作品12件,“放歌新时代,永远跟党走”诵读作品6件,“颂歌献给亲爱的党”歌唱作品4件。

作品中,有以基层党组织为单位的男女声合诵(《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有党员重温并书写的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投资管理公司马忠民),有镜头记录下的国泰民安(《灯火阑珊》航海学院赵月林),还有用画笔展示出的奋斗豪情(《曙光》附属学校李红梅,《启航》附属学校张钺)。

三个系列活动征集到的全部作品,均在“大连海事大学工会委员会”官方微信中展示,欢迎全校教职工关注查看,同时欢迎各位教职工积极参与“七月颂歌”第二批作品的报送。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