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庆七一】附属学校中小学党支部分别召开2020年“七一”专题党性分析组织生活会

作者:韩学光 来源:附属学校 编辑:王红莲 摄影:附属学校 添加时间:2020-07-02 13:31:31


根据中共大连海事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七一”专题党性分析的通知》要求,结合实际,附属学校全体中小学党员分别于7月1日下午在一楼阶梯教室召开了“七一”专题党性分析组织生活会。中小学党支部书记分别主持会议,中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附校班子成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党员们以组织生活会的方式为党的99周岁生日献礼,大家对照专题党性分析主题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和落实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要求,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深入查摆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最后,附属学校副校长车振林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组织周密,准备充分,发言务实,气氛和谐。他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和学校实际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力戒形式主义,二是克服官僚主义,三是倡导求真务实。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