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

作者:张俊 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张嘉桐 摄影: 添加时间:2020-12-03 16:23:29

11月27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召开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NSFC)项目申报研讨会,会议分时段分别在电航楼和扬帆楼举行,50余位青年教师参与本次研讨会。

开幕式上,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毕胜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与会专家百忙之中来到学院指导并做特邀报告,他介绍了召开此次研讨会的背景和意义,表示NSFC项目申报不仅是各位教师自身成长和发展的关键,也是学校和学院科研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学院青年教师认真学习各位专家的经验体会,加强与各位专家交流联系,呼吁学院教师早动手、早策划、早写申请书、早预审、早完善,力争多申报、多立项。

会议邀请了西北工业大学於志文教授、东北大学杨晓春教授、大连理工大学赵楠教授、大连大学邹开其教授四位专家就如何申请NSFC项目做了特邀报告。四位专家结合自身申请NSFC项目的成功经验,从不同的角度详细介绍了项目申请过程、撰写项目申请书的经验体会及注意事项。

集中报告会后,赵楠、邹开其两位专家同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的20余位青年教师在电航楼209会议室进行专题研讨,围绕NSFC项目申报和研究工作交流了体会;於志文、杨晓春两位专家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以及软件工程学科的10多位青年教师在杨帆楼304会议室进行专题研讨,详细探讨了青年教师申请NSFC项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

本次NSFC项目申报研讨会,采用理论宣讲与实践指导相结合的方式,得到学院青年教师的积极响应和热烈好评,提高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师申请NSFC项目的积极性,有助于提高学院NSFC项目的申报率和成功率。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带头人刘洪波教授,软件工程学科带头人张秀国教授,大连海洋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和我校其他学院教师共同参加了会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