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乘风破浪 温情护航——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走进寝室开展考研慰问

作者:彭译侬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编辑:高剑桥 摄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0-12-08 14:26:11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备考已经进入最关键的12月,为鼓励考研学子树立备考信心,缓解考研压力,积极备考冲刺。12月6日上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广和17级专兼职指导员走访学生宿舍和考研自习室,为学院考研学子送上温暖的礼物和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邵广书记及各位指导员首先肯定了考研同学们这段时间来辛勤的努力,赞扬了大家为梦拼搏的精神,并悉心关切考研同学们的备考状态,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将考研坚持到最后。而在这一过程中,更要注意劳逸结合,放松心态,以积极、健康的状态迎接考研。

在交谈过后,学院为考生们送出了精心准备的温暖礼品和最美好的祝福,礼物包括印有交通学工祝各位考研学子“逢考必过”的可口可乐,祝愿各位学子能考入自己理想的院校,另外还送出了印有“金榜题名”的水晶钥匙链,祝福各位考研的同学都能金榜题名,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温暖的话语,亲切的关怀,让辛苦备战的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爱和期望。陈同学说“感谢学院在我们考研的关键时刻送来的温暖和祝福,让我感受到我不是一个人在奋斗。”王同学表示,学院亲切的鼓励和问候使他倍感温暖,使考研人增添了信心和勇气,他说“有了学院和各位指导员的关怀和鼓励,我会更加努力,为我心中的梦想拼搏!”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学院整体考研率稳中有进。2020年学院举办了多场讲座为考研学子提供了多种信息获取渠道,同时从各方面关怀考研学子,为备考同学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保障同学们能全身心的投入考研复习当中。而此次为考研学子送温暖的活动,也是体现学院以生为本的理念的重要行动之一。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