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参观红色基地,追寻革命精神”—— 创新创业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弘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创新创业学院 添加时间:2021-05-12 14:48:26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以“参观红色基地,追寻革命精神”为主题,于5月8日,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基地——旅顺潜艇博物馆和电岩炮台遗址,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亲身体验、观看史料、倾听解说,详细了解了我国自行研制033型潜艇和电岩炮台的历史以及它们为保卫海防、捍卫主权立下的赫赫战功。透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党员们深刻感受到战争年代的腥风血雨,体会到先烈们英勇抗战、保家卫国的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恢宏的誓词,体现党员同志对党的无限忠诚,更加坚定了奋斗初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学习教育,使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加深了党员对大连本土红色革命历史的认识和了解,引导党员自觉加强党史学习、传承革命精神。今后,党支部将继续定期开展主题党日和专题学习等活动,不断丰富党支部组织生活,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党性修养。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