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轮机工程学院和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师生赴山东省淄博市四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作者:崔学林 来源: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1-05-17 15:28:47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在山东省的知名度,维护我校与优质生源基地友好关系,5月13-15日,由轮机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路浩、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务办公室主任司馨钿、2019中队指导员崔学林、2020年校十佳大学生耿庆昊组成的招生工作小组先后赴山东省淄博市四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5月13日,招生小组与淄博市第一中学副校长刘加成、李涛、王波及招生办公室主任赵玉明在淄博一中会议室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并进行座谈。淄博一中校领导及年级主任对招生小组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两校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培养更多优质人才共同努力。招生小组就海大的育人模式和发展情况做了深入的介绍,并对淄博一中为学校不断输送优秀生源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海大与淄博一中的交流合作,从而吸纳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海大。随后召开的招生宣传会上,耿庆昊以淄博第一中学2017届毕业生身份,结合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及志愿活动经历,为学弟学妹们做了专场事迹报告,勉励学弟学妹们惜时如金、不负韶华,考出理想的成绩。路浩就我校的办学特色、育人理念、教育科研、资助模式以及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刻苦努力,力争在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选择海大、走进海大。

5月13日,招生小组成员还前往淄博市第十一中学,与高三年级主任侯峰庆就我校招生情况进行交流,并着重介绍了提前批招生政策。5月14日上午,招生小组与淄博市第七中学副校长崔美芳、教务处主任马永联、高三级部主任孙树绿、高二级部主任马德开展座谈,就目前高考形势以及未来高校招生政策进行交流讨论。招生小组从专业设置、培养模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5月14日下午,招生小组与淄博市第十七中学足球总教练张正,就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政策、培养模式等问题进行交流。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在为山东各高中介绍最新的高考政策以及志愿填报相关内容的同时,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山东省淄博市的招生影响力,为吸引更多优质山东学子报考我校奠定了基础。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