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2021年大连软件行业人才交流峰会并作主题演讲

作者:李朝辉 来源: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添加时间:2021-05-18 10:02:38

大连软件行业协会携手滕泰科技发展(大连)有限责任公司于5月13日在海创(大连)科技交流中心共同举办“2021年大连软件行业人才交流峰会”。我校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李朝辉副教授应邀参会,并发表了题为“新文科背景下电子商务一流本科专业人才培养与实践”的主题演讲。

李朝辉结合新文科背景和内涵,详细阐述了我校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电子商务专业的专业定位、历史沿革和特色优势,基于OBE(Outcomes-based Education)理念信息流、资金流、物流、商流“四流合一”的电子商务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培养方案,并分享了我校强化信息技术和航运电子商务特色的电子商务省一流示范专业人才培养实践成果。

据悉,大连软件行业协会是按照集聚创新智力打造“人才特区”的目标,针对大连市软件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及人才需求召开此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部署要求和省“英才兴辽行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