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赴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崔学林 来源: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1-05-28 11:33:59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在北京市的知名度,深化优质生源基地建设,5月26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树、2019中队指导员崔学林,赴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并开展招生宣传讲座。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党委副书记、常务校长唐洪波以及教务科主任刘舒婷出席此次活动。

双方进行了座谈。唐洪波对杨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该校概况。唐洪波表示,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的沟通与交流,为海大输送更多的优秀学子。杨树对我校的育人模式和发展情况做了深入介绍,并对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为海大不断输送优秀生源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能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为培养更多的优质人才而努力。

会后,崔学林向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的高二、高三学子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育人理念、教育科研、资助模式以及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并解答了学子提出的相关问题,现场反响热烈。

此次活动,加强了我校与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的沟通交流,为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提高我校在北京市的生源质量打下了基础。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