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中通杯”商业精英挑战赛

作者:刘洹均 来源: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添加时间:2021-07-09 10:10:44

为贯彻落实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稳步推进学校学风建设,着力增强学生专业技能指导实效,精准施策提升学生专业能力、创新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助推学生了解物流行业发展新态势,提早洞察市场发展趋势,近日,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了首届大连海事大学“中通杯”商业精英挑战赛。

本次比赛历时一个月,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在各级部门的积极推动下,全校共有49支队伍参赛,有8支队伍脱颖而出。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秦虎教授、李锋副教授,中通快递集团招聘经理汪志红、高级解决方案专家张少凯,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振兴以及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白丹宇教授、陈康教授对参赛队伍进行现场点评,最终评选出特等奖队伍一支,一等奖队伍两支,三等奖队伍五支。

王振兴表达了对比赛的美好祝愿,并表示本次比赛对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促进物流行业可持续发展、加快技能人才培养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汪志红向选手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表示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不仅为提高学生专业素养、促进学生就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为物流行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她还欢迎各位学生加入中通实习。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物流行业、透视市场信息、提高全方面解决问题的思维能力提供了良好平台,对促进物流行业可持续发展,加快技能人才培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