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理学院与东软集团(大连)有限公司汽车电子事业部举办校企合作洽谈

作者:战世勋 来源:理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理学院 添加时间:2021-07-26 15:57:35

7月23日下午,理学院与东软集团(大连)有限公司汽车电子事业部校企合作洽谈会在数理楼224举办。东软集团(大连)有限公司汽车电子事业部技术总监刘德俊、招聘总监陈爱军、人力资源总监杨娜以及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理学院党委书记张荣璇对东软集团(大连)有限公司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院长孙怡东表示希望与东软集团(大连)有限公司在项目开发、工程实践、科研成果转化、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副院长付姚、党委副书记徐昕、副院长曲凯分别介绍了学院实习基地建设情况、学生就业情况以及学生专业课程安排和小学期实习情况。

刘德俊表示,基础学科很重要,学习基础学科的学生可塑性强,可以向通信、计算机、大数据等方向深造。陈爱军介绍了东软集团(大连)有限公司汽车电子事业部发展现状、业务内容、取得的成绩以及海大毕业生在企业就业情况等。杨娜表达了校企合作的意愿,表示此次洽谈会为双方的后续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