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HII Academic Advising ——休斯顿国际学院学业指导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李敏鹤 来源:国际联合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5-27 14:37:34

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加深学生对大学课程和专业发展的认识理解,引导学生聚焦学业,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在本学期组织举办学业指导(Academic Advising)系列活动,现已成功举办4期,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好评。该活动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与远在美国的学业导师和学长学姐进行互动交流,分别邀请了休斯顿大学工学院本科项目行政主任Lesley Sisk、休斯顿大学工学院土木系教师Tejasree Phatak博士、休斯顿国际学院美方副院长Alejandrina Campanella博士,以及往届休大项目学生朱翀琳、张玉珠、张人之。

嘉宾:Lesley Sisk

嘉宾:Alejandrina Campanella

嘉宾:朱翀琳 张玉珠 张人之

嘉宾:Tejasree Phatak

学业指导活动以嘉宾和学生的相互介绍拉开帷幕,嘉宾首先讲述其教育背景和工作经历,学生则分享自己的学业之路和大学生活。活动全程通过问答方式进行沟通和交流,话题涵盖范围广泛,涉及学习建议、学术沟通、解压妙招、专业前景、就业方向、留学要点等各个方面;讨论程度深入,嘉宾立足专业背景,结合行业经验,针对学生问题提供专业建议,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拓宽了同学们眼界和思路,让同学们获益匪浅。

本学期学业指导(Academic Advising)系列活动反响良好,效果显著。休斯顿国际学院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系统化、个性化、多元化的学业指导模式,充分利用两校学术资源,引导学生聚焦学业、潜心学习,切实落实我校“学风建设年”各项工作。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