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学校党委巡察组进驻后勤集团开展巡察工作

作者:徐野男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6-29 21:04:46

为深入落实巡察整改要求,深度聚焦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充分发挥校内巡察对学校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作用,根据学校2022年巡察工作安排,学校党委巡察组对后勤服务(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后勤集团”)开展专项巡察工作。

6月29日,学校党委巡察组在后勤集团召开进驻动员会。专项巡察组组长沈晓波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巡察组副组长张涛、穆欣,以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动员会。

沈晓波强调,专项巡察要突出政治巡察定位,重点聚焦后勤集团人事管理领域开展监督检查,透过业务看政治,从政治责任上查找问题根源。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应当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意识,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认真做好有关组织安排,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巡察组成员要强化责任担当,用历史的、辩证的、发展的眼光分析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做到精准研判、精准定性,提高巡察质量和效率;要严守巡察工作纪律,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工作;要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不干预后勤集团的正常工作。

后勤集团总经理高平全对后勤集团的人员概况、中心(部门)工作等方面作简要介绍,并对前期根据巡察清单开展自检自查工作情况作简要报告。他表示,坚决支持学校党委专项巡察工作,希望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推动巡视问题整改,进一步规范集团的人事管理等方面工作。

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徐豪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后勤集团党总支高度重视专项巡察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工作安排,服务巡察检查的工作需要,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做到主动对接、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