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作者: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秦雪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7-20 22:28:05

7月6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徐德江主持。

徐德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他表示要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不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传统文化教育,提高学生们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学生们争做新时代的闪光青年。

院长赵宏革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二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国家对发挥数据要素作用、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提高师资队伍水平,增强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能力。

副院长于奕宁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三十九次、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她重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内涵丰富,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带头讲政治、守纪律,协助学院党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做好重点领域的监督工作。

副院长李晖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透露着对青年和留学归国学者的勉励和期望,作为一名高校工作者,应该树立国际视野,心系国家,积极为国育才、承担重任,讲好不懈奋斗的中国故事。

副院长牛小兵领学习近平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通过学习认识到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的重大意义,要抓住国家综合立体交通和智慧基础设施建设的机遇,努力为交通强国提供智力支撑。

会上,大家还就相关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