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秦雪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7-20 22:30:40

7月5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德江作《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专题党课,并就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徐德江主持。

徐德江系统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会议时间、会议地点、会议成果和历史意义,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理论学习、组织体系、干部队伍建设等组织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从锤炼对党忠诚的品质、恪守廉洁自律的底线、锻造勇于担当的品格三个方面探讨了如何发挥“第一方阵”的作用,号召支部书记们要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徐德江通报了上半年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学院党费收缴使用情况,并就“七一”期间党建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