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中国海洋法治发展报告》初稿统稿会

作者:吴琼 来源:人文社科研究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9-23 09:19:01

9月22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中国海洋法治发展报告》初稿统稿会。学校智库首席专家、报告编制组顾问高之国教授,人文社科研究院院长李肇坤,编制组成员及工作人员近40人参加会议。编制组成员、执行组长李国强教授主持会议。

undefined

高之国在听取了各章节负责人的编制情况汇报后,对下一步编制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并对编制组在发展报告编制工作的安排及报告编制进度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上,李国强就发展报告初稿的编制工作,从章节协调、结构整合、时间界定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针对编制工作遇到的困难提出了相关建议。编制组其他成员就自己所负责章节的初稿完成工作及相关问题也做了详细汇报。

最后,李肇坤对高之国教授的悉心点评与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在编制组共同努力下,我们有信心保质保量地完成报告编制工作,人文社科研究院将全方位提供支持和保障。同时计划将在11月举办中国海洋法治高端论坛暨《中国海洋法治发展报告》新书发布仪式。

据悉,《中国海洋法治发展报告》编制作为学校智库建设的重点工程,立足国家海洋战略发展需求,加强海洋法治领域热点难点问题研究,目前已形成报告初稿,计划在10月初提交修改稿,预计11月底完成报告编制的全部工作。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