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开展“追溯红色记忆,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添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4-20 20:49:51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工作部署,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4月19日下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毛泽东历史珍藏馆开展“追溯红色记忆,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领袖风采,重温入党誓词,交流学习感悟。

伴随着讲解员的详细讲述,学院党员深入了解了伟大领袖毛泽东的奋斗历程。通过参观毛泽东同志留下的书信、手稿等实物材料,学院党员以历史为脉络,以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为线索,知晓了埋藏在历史文物背后的动人故事。毛泽东同志改天换地的决心、欲与天公试比高的胸怀、家族满门忠烈的事迹,震撼着在场的每一名党员,也激励着在场的每一名党员。

学院党员在毛泽东像章陈列馆前整齐列队,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之后,党员们深入交流了学习感悟,纷纷表示要在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学院党员在接受党史洗礼的同时,提升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在伟大先辈的红色革命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赓续红色血脉的斗志。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