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作者: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来源: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3-04-20 20:07:07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确保师生人身安全,迎接教育部2023年度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于4月20日开展了实验室全面安全检查,院长刘志杰、党委书记邹玉堂、副院长杨树及各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围绕实验室管理情况、实验室危险源、实验室安全隐患、实验器材存放情况、教学及科研仪器设备运转安全等方面开展。经过检查发现,大部分实验室安全工作能够做到不放松、不懈怠,但仍有少数实验室存在卫生脏乱差,插排未固定等问题。针对存在问题,学院已通知各实验室安全责任人按要求进行整改。

安全工作无小事,实验室安全是学院稳定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分析梳理存在的问题,并认真整改落实,全面加强实验室管理和安全工作,确保师生人身安全,促进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实验室建设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