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深入走访调研,共促高质量发展——轮机工程学院赴哈尔滨工程大学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走访调研

作者:张丽莉 来源:轮机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5-27 11:30:46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要求,开创学院高质量创新发展新局面,5月26日,轮机工程学院院长林叶锦一行赴哈尔滨工程大学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走访调研。轮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毕鹏杰,副院长王宝军、魏一,轮机工程(陆上方向)专业负责人李国宾参加了调研活动。

哈尔滨工程大学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院长李彦军对林叶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哈尔滨工程大学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的总体情况,希望双方在长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

林叶锦对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的周到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希望能够通过这次调研,巩固双方友谊,深化双方合作,促进双方协同高质量发展。随后,双方就主题教育、二级管理、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团队建设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林叶锦一行还参观了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一号实验楼科技展厅和主要实验室。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双方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在继续保持深入合作、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