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在2023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王岑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5-29 11:24:37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我校教师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0项,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1项。

本次大赛紧扣“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主题,按新工科、新文科、基础课程、课程思政等领域设置6个大组,共有来自60多所高校的500余名教师(团队)参赛,全方位考查教师在教学方法创新、课程思政引领、教学团队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成果,旨在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助力“四新”建设,全面提升高校教师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经校赛和省级初赛、复赛、决赛,产生奖项496项,其中特等奖10名、一等奖50名、二等奖139名、三等奖297名,优秀组织奖18个。

郝立颖老师和姚征老师比赛现场照片

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及相关学院高度重视此项竞赛,自2022年11月省赛通知发布以来,精心组织了多次线上线下集中培训,积极邀请专家进行全方位指导,精心打磨参赛作品,提升教师参赛技能,取得了赛训结合、以赛促教的良好效果。最终,我校船舶电气工程学院郝立颖团队获得一等奖并获得参加国赛的资格;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姚征团队获得一等奖;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冯晓玲、外国语学院韩晓娜、法学院林乐鸣、航海学院张戴晖等4个团队获得二等奖;航海学院高孝日、轮机工程学院刘育心、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刘田禾、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赵凯、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赵媛、外国语学院杨竹楠、理学院陈季香、徐丽君、刘雪松以及体育工作部王东等10个团队及个人获得三等奖。

接下来,学校将持续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巩固成绩、力求突破,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造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