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财务处召开财务秘书座谈会和差旅平台推介会

作者:顾晴 来源:财务处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5-29 13:56:16

5月24日下午,财务处在凌水国际会议厅召开财务秘书座谈会和差旅平台推介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财务秘书现场参会。

座谈会由财务处处长刘天芸主持。刘天芸表示为密切联系师生、提高履职本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解决财务相关问题,财务处组织了本次财务秘书座谈会。

刘天芸表示财务秘书作为财务处和各单位间的桥梁,与财务处在日常工作中相互配合,紧密沟通,她向与会的各位财务秘书表达了感谢,对财务处各个科室的职能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财务秘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随后,财务处各个科室主任就本科室业务和财务秘书进行了深入交流。

核算一中心主任王琳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差旅平台,总结了差旅平台的七大优势,展示了差旅平台的使用流程及注意事项,提升了大家对差旅平台的了解,加大了差旅平台的宣传与推广力度。

本次座谈会通过双向交流与沟通,为大家答疑解惑,加强了各单位与财务处的沟通联系。会后,财务处向全体财务秘书赠送了《财务会计法规制度汇编》。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