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机关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何舒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18-01-15 13:32:28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1月12日上午,机关党委委员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在机关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徐燕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委员紧扣“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的会议主题,逐一对照六个方面,联系机关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并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思想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检视党性差距,自我批评敢于正视问题,不遮掩、不回避,相互批评态度中肯,坦诚相见。

机关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制定工作方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严格按照规定程序组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