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民主生活会

作者:王蓬勃 来源:投资管理公司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18-01-16 17:10:14

1月10日,投资管理公司党总支召开了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2017年12月29日学校下发的《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内容,在党总支书记余锡荣同志的主持下,参会的领导班子6名成员先后发言,对照通知中六个方面进行了认真梳理,在对2017年度工作充分总结和肯定的基础上,提出班子成员存在的理论学习相对单一,学习构架不够完整、党政工作深度融合不够、组织活力不够、深入服务一线不够,工作不接地气等不足和问题。最终形成对照材料,认真地分析了公司目前存在的差距、不足与突出问题,提出了解决存在问题的方法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投资管理公司党总支进一步明确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的指导地位,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两学一做,谨慎用权,勤政廉洁。不断提高领导班子成员自身党性修养,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多听群众意见,坚持群众路线,真正把“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落到实处。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