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轮机工程学院召开卓越工程师班、海洋装备技术与管理班组建说明会

作者:裴长盛 来源:轮机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轮机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8-04-16 10:52:53

4月11日,轮机工程学院在中远报告厅召开卓越工程师班、“育鹏轮”卓越工程师班和海洋装备技术与管理班组建说明会。学院副院长王宝军,海洋装备技术与管理专业负责人陈海泉,轮机工程海上专业2016级、2017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说明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毕鹏杰主持。

在2016级班级组建说明会上,毕鹏杰公布了成立“育鹏轮”卓越工程师班和海洋装备技术与管理班的决定。王宝军和陈海泉从专业背景、培养计划、培养目标以及专业优势等多个方面分别介绍了海洋装备技术与管理班、“育鹏轮”卓越工程师班的整体情况。提问交流环节,两位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作了一一解答,并现场收集了同学们在班级组建、专业培养等方面关注的问题。在2017级班级组建说明会上,王宝军向到会同学介绍了“育鹏轮”卓越工程师班、卓越工程师班的组建情况,并为同学们现场进行了答疑。

育鲲成鹏,向海而行,在海洋战略的重要背景下,希望广大轮机学子能够树立远大理想,把握历史机遇,服务于交通强国和海洋强国建设的伟大事业。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