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法学院李天生教授荣获“辽宁省中青年法学家”荣誉称号

作者:丁祖山 来源:法学院 编辑: 摄影:法学院 添加时间:2018-04-19 17:32:52

 

4月18日上午,辽宁省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在沈阳辽宁大厦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文章到会并讲话。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院国强作工作报告。兼职副会长,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辽宁大学法学院院长扬松作学习宪法辅导报告。省政府和省各政法系统领导,全省法学会系统代表130多人与会。

会上,省人社厅姜小林厅长宣读了“第三届辽宁省杰出中青年法学(法律)专家”表彰决定,并进行了颁奖仪式。我校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天生荣获省杰出中青年法学专家称号。

省法学会还以文件形式表彰了2017年度全省法学会系统先进单位及个人。由我校法学院初北平院长担任会长的辽宁省海商法研究会再次荣获先进单位称号。研究会副秘书长、法学院郭萍教授获先进个人称号。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