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幼儿园开展父亲节亲子活动

作者:林川 来源:后勤服务公司 编辑: 摄影:后勤服务公司 添加时间:2018-06-15 15:50:17

6月的第三个星期天,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为了增进父子感情,给孩子们快乐的童年留下美好回忆。6月15日,幼儿园开展了“父爱如山”父亲节亲子活动。

各班教师向孩子们介绍了父亲节的时间及由来,和孩子们一起讨论爸爸的工作及在生活中爸爸是如何照顾自己的,让孩子们深深体会到爸爸平日的辛苦。老师们带领孩子一起做手工给爸爸送上节日的小礼物。

 

6月15日一大早爸爸的到来让孩子们兴奋起来,掰手腕、俯卧撑、爸爸是超人、龟兔赛跑、小脚踩大脚、袋鼠跳、我给爸爸喂糖果等有趣的亲子游戏让操场沸腾起来,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响彻幼儿园。最能展现爸爸力量的拔河比赛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小班组五个班级的爸爸们参加了比赛,最后小一班的爸爸们取得了拔河比赛的冠军。

母爱无私,父爱同样伟大。此次活动加深了孩子们对爸爸的了解,拉近了爸爸与孩子间的感情,既让孩子们感受到父亲的力量和智慧,又使孩子们懂得感恩。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