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2018年暑期军政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陈伟 来源: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编辑: 摄影: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添加时间:2018-07-23 10:44:43

7月20日,大连海事大学第二十四期暑期军政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动员大会成功举办。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关晓光、副部长龙喜栋出席开班典礼。

龙喜栋勉励培训班全体学员要端正训练态度,坚持严于律己,克服各种困难,不断提高自身军政素质,以饱满的热情顺利完成训练任务。

半军事管理办公室主任陈伟宣读《大连海事大学第二十四期暑期军政骨干培训班相关工作安排》。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武旭阳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示一定刻苦训练,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和信任,以认真的态度和顽强的意志完成训练任务和迎新工作。

半军事管理办公室张亚培主持开班典礼,并向全体学员讲解培训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

据悉,自1995年开始,学校在每年暑期都会精心选拔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骨干到32127部队(原大连陆军学院)进行培训,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23期,累计培训2940名海大学子,成为了学校半军事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有效育人载体。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