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2018年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圆满落幕

作者:聂冰洋 来源:体育工作部 编辑: 摄影:体育工作部 添加时间:2018-12-06 16:32:31

11月30日下午,由体育工作部主办的大连海事大学2018年阳光体育长跑接力赛,在西山体育场胜利召开。

在比赛过程中,天气虽然寒冷,但同学们的热情不减,在寒风中为运动员加油呐喊,1500米的距离,每一名运动员都坚持不懈,锲而不舍。当听到同学们的呐喊声,他们斗志昂扬,心中充满了力量,更加努力的奔向终点,将接力棒传递给下一位运动员。

这次长跑活动体现了持之以恒、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弘扬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最后航海16-2中队、轮机16-1中队、船电18-1中队分获男子组团体比赛前三名,船电16-2中队、航海18-2中队、交通18-2中队分获女子组团体前三名。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