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与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建立全面联合培养合作关系

作者:孟宁 来源: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18-12-12 15:04:28

12月11日,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与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就2017年1月11日签署的学术合作协议签署补充协议。

根据协议,自2019年项目招生起,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旅游管理、财务管理、工商管理、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可以申请普利茅斯3+1项目;物流管理、旅游管理、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可以申请普利茅斯2+2项目;联合培养项目覆盖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所有本科专业。

参加“2+2”项目的学生在大连海事大学本科学习2年,成绩达到普利茅斯大学入学要求,可申请到普利茅斯大学参加后2年的本科课程学习,完成学业后可获得两所学校分别颁发的学士学位。

参加“3+1”项目的学生在大连海事大学本科学习3年,成绩达到普利茅斯大学入学要求,可申请到普利茅斯大学参加后1年的本科课程学习,完成学业后可获得两所学校分别颁发的学士学位。

链接:2017年,原交通运输管理学院与英国普利茅斯大学签署2+2项目合作协议,双方互认学分,首先以交通管理(含英强)专业、旅游管理专业为试点。

普利茅斯大学是一所充满活力的世界一流学府,被泰晤士报高等教育评为新兴的“现代全球精英”之一。普利茅斯大学的前身是成立于1862年的普利茅斯航海学院,如今它已发展成为英国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在读学生超过36000人,提供的课程涵盖各个专业领域。普利茅斯大学积极致力于国际化,并与来自30多个国家的100所大学与合作机构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还拥有13000多名校外学生。普利茅斯大学的科研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知名度(据最新的科研评估普利茅斯大学80%的研究被列为世界领先水平或国际水平),在英国的研究影响力排名第16位(2014荷兰莱顿大学CWTS排名)。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