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邵强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8-12-17 17:41:49

为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创新发展,推动学院就业工作不断提升,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12月17日在管理楼507召开2018年学生就业工作会议。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靳志宏、党委书记曲宁、副院长周锋、副院长计明军、全体毕业班指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邵广主持。

靳志宏在会上讲话。他在充分肯定本年度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指出要对学院就业工作现存问题进行深入思考,切实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明确就业工作目标,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建立更完善的就业保障机制。

曲宁对毕业生考研学校的选择、出国留学申请学校情况做了深入了解。她表示,要不断提升学院就业工作精准引导、精准服务水平,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的市场竞争力。

邵广对学院就业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概括总结了学院就业特色工作和就业率签约率情况。肯定了学工团队在一年中为就业工作所做的努力。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邵强做2018年就业工作报告,从毕业生规模、毕业生就业数据、毕业生流向等方面对学生就业情况做详细梳理和分析。

此次2018年学生就业工作会议,深入分析了学院就业工作现存问题与原因,对明年的就业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将继续扎实推进就业工作,努力完善就业布局,引导毕业生服务行业、服务国家战略,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