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110周年校庆】海大人积极参与第32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为校庆献礼

作者: 来源:理学院 编辑: 摄影:朱喜田 李岩 添加时间:2019-05-13 14:03:31


5月12日,第32届大连国际马拉松如期进行,为了助力大连国际马拉松圆满举行,激发蓬勃向上的活力,传承拼搏开拓的体育精神,我校师生、校友参加了第32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

 

DMU凌风跑团、校教工长跑协会组织运动员参加了全程和半程马拉松赛。此外,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位校友也积极投身此次赛事,提高了运动意识,增强了身体素质,传播了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

 

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和体育部组织了《我的祖国》、《明天,你好》、《航向——赤心不变》等丰富多彩的歌舞节目助力大连国际马拉松赛,来自理学院的志愿者们也积极为参赛选手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再一次用行动阐释了“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海大人挥洒汗水,感受奔跑力量,燃烧青春活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第32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为110年校庆活动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