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育鹏”轮喜迎79名学生上船实习

作者:韩立东 来源:“育鹏”轮 编辑: 摄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添加时间:2019-07-10 13:57:15

7月8日,满载着大连海事大学2017级卓越班79名学生的三辆大客车缓缓驶入上海宝山港罗泾码头,停靠在“育鹏”轮旁边。这79名卓越班同学刚刚结束大学二年级课程,根据学校教学计划安排,他们将在“育鹏”轮上完成为期一年的实习课程。

为了做好本次迎接工作,“育鹏”轮从船长到每一名工作人员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他们对学生房间进行了多次的打扫、检查,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提前与学校指导教师沟通,分配好房间,并将房间分配方案、房间分布图提前发给带队的指导教师。

为了确保同学们安全上船,“育鹏”轮船长刘俊向同学们着重强调了上船的注意事项,并安排专人负责学生安全登船工作。为了减轻同学们的负担,船上早早就安排好吊车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经过近2个小时紧张有序的忙碌,79名同学在2名带队教师的指导下,顺利登船。

考虑到同学们的旅途疲劳,船上提前安排厨房为同学们准备了热乎乎的面条,看着同学们即疲惫又兴奋的表情,船长、船上工作人员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我们相信,在“育鹏”轮全体船员和指导教师的认真带领、细心帮助下,同学们一定能圆满完成本次教学实习任务。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