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董兴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 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添加时间:2019-09-05 13:56 阅读次数:

9月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霞、院长吴云志、副院长邢文利和青年教师参加此次会议。本次座谈会由吴云志主持。

吴云志针对教师个人发展与学院建设问题提出一些意见,希望我院新入职教师灵活协调教学任务与学术研究,从而进一步推动马理论学科建设和海大“双一流”发展。

于霞希望在座的青年教师可以畅所欲言,通过思想碰撞产生不一样的火花。就教师提出的一些问题和建议,我院将会传达教师声音,做到有效解决,行稳致远。

青年教师董仲磊教师谈到,入职以来的半年时间,自身教学任务与科研有条不紊的进行。作为马院青年教师,就有效统筹“教学”与“科研”两大模块,我们应该做出短期、长期乃至人生的教师职业规划。

会议中,大家对明确科研等级评价、评审规范、省级媒体界定范围等疑问进行交流讨论。洪刚老师提出“一体两翼多项”工作模式,强调我院教师今后要让研读经典成为常态化、制度化,保证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教师座谈会,青年教师表示,融个人提升于学院建设、学校发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们定将立足本职工作,力争培养出一批批全面发展的马院学子。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